Sunday, February 10, 2008

假想敌



如果有一天我投胎成了人们脚下的鞋
我还会像现在那样不顾一切的奔跑吗?
如果有一天我的理智被包裹成礼物送上了坟山
我还会像现在那样奋力的爱吗?
如果有一天我的爱人不再迷恋我的裸体
我还会像现在那样呵护那面镜子吗?
如果有一天我的疯狂被判了死刑
我还会像现在那样写惊世骇俗的诗吗?
如果有一天我的眼睛看到了未来
我还会像现在那样投入的接吻吗?
如果有一天我的音乐被供上了殿堂
我还会像现在那样热烈的弹奏吗?
如果有一天我的监牢被纵了火
我还会像现在那样颠覆出格吗?
如果有一天我的小孩来到了世上
我还会像现在那样依恋我的自由吗?




-羚-